目睹2幼女被燒死!他「衝火場」崩潰 鄰聽淒厲哭救:狂喊爸媽開門

記者鄒鎮宇/綜合報導

「我沒有辦法把小朋友救出來…」,嘉義一處鐵皮屋2樓發生火警,由於翁姓爸爸重聽加上行動不便,潑水到身上後仍搶救不到位於2樓的10歲、6歲兩名女兒,當場崩潰痛哭,一旁的妻子也急忙安慰說,「你不要自責,他們會知道的」。

該棟住宅6月30日晚間莫名起火,巨大的濃煙將兩名小姊妹困在2樓,當一樓的行動不便的翁男發現時,已經無法上樓救人,即使他兩度拿水潑在自己身上,也被濃煙、高溫阻擋,「我都衝很多次但都過不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兩名愛女在樓上被燒死。

▲▼嘉市女童葬身火窟。(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翁男沒有救到女兒,非常自責。(圖/記者翁聖勳翻攝)

▲▼ 目睹2幼女被燒死!身障父「衝火場」崩潰 鄰聽淒厲哭救:狂喊爸媽開門。(圖/東森新聞)

▲鄰居聽到小姊妹在2樓房內求救。(圖/東森新聞)

據悉,這對家人經濟狀況不好,媽媽為了家計每天出門上班,而孝順的大女兒也曾說過,長大要當一名護理師,專門照顧行動不便的爸爸,但如今與妹妹命喪火海,讓人不禁鼻酸。

「她們不會怪你的,妳不要再自責了啦!」翁妻見到丈夫崩潰,直接抱著對方痛哭安慰。據《TVBS》報導,鄰居表示,有聽到小朋友在裡面淒厲的狂叫,「爸爸、媽媽救我,開門,快開門」等。事後,檢方及消防隊重回火場,確認起火點是位於2樓的神明廳,但詳細起火原因仍要調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