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嘉義鐵皮屋惡火帶走小姊妹 姑姑悲痛:有聽到哭喊,怎麼沒逃出來…

記者孫于珊/嘉義報導

一場突如襲來的大火,連鞋子都來不及穿,只能先逃再說!嘉義市美源街110巷一處鐵皮屋30日上午爆發火警,濃濃黑煙狂竄,雖然消防隊出動15部消防車及45人趕抵現場救災,並在十分鐘左右就將惡火撲滅,但十歲和六歲的一對小姊妹,卻不幸葬送火窟,同住的姑姑悲痛表示,她們聞到煙味怎卻沒逃出來…..。

▲▼嘉義美源街火警!兩女童喪命,小姊妹姑姑悲痛回應(圖/截圖自東森新聞)

▲嘉義美源街火警!一對小姊妹喪命,其姑姑悲痛表示:她們聞到煙味怎卻沒逃出來......(圖/截圖自東森新聞)

小姊妹的姑姑說,她聞到煙味就趕緊起床,看到隔壁的神明廳已經都著火了,連要穿鞋都沒辦法,她想說小朋友聞到煙就應該逃出來,卻怎麼也沒想到她們竟然沒逃出來;她還表示,當時到樓下叫弟弟(小姊妹父親)起床,後來有聽到小朋友哭喊,且那時就有煙了,但仍想不透為何小朋友沒逃出來?她眼眶泛淚再次表示:「我不知道小朋友怎麼沒逃出來。」

▲▼嘉市女童葬身火窟。(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嘉義市小姊妹葬身火窟。(圖/記者翁伊森翻攝,下同)

▲▼嘉市女童葬身火窟。(圖/記者翁聖勳翻攝,下同)

大火發生時,小姊妹的媽媽出門工作,爸爸在一樓熟睡,救難人員在2樓臥室發現這對女童時,她們已不幸罹難。消防人員研判,由於鐵皮悶燒助長火勢,小姊妹極有可能吸入過多一氧化碳昏迷,才會來不及逃出。目前警消人員正積極調查起火原因。(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更多新聞】

阿伯帶10幾支空瓶去店家裝免錢水 網轟:人不要臉天下無敵

熟睡中被「摸醒」...背包客伸淫手摸隔壁床女下體 辯稱以為是自己老婆

從腰開始摸…新竹男「凍未條」翻牆 專挑年輕妹伸狼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