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揚1千位教育志工 盧秀燕:我也當過交通導護站街頭1年

▲盧秀燕表揚績優教育志工。(圖/記者鄧木卿攝)

▲盧秀燕表揚1千多名績優教育志工。(圖/記者鄧木卿攝)

記者鄧木卿/台中報導

台中市長盧秀燕1日表揚全市1千多位教育和交通導護志工,她感謝志工們為了小孩的安全和學業出錢出力,「有你真好」,她透露曾擔任過交通導護志工,在街頭站了1年,希望大家一起努力,營造富有台中,邁向新好教育、新好生活。

▲盧秀燕表揚績優教育志工。(圖/記者鄧木卿攝)

台中市政府上午表揚990位績優教育志工和33位交通導護志工,盧秀燕出席致詞表示,教育工作非常重要,但光靠校長、老師是不夠的,因此她感謝家長們願意出錢出力,幫助學校,共同守護著台中市的小朋友,這是一件非常偉大的志業,大家把自己小愛化成大愛,「有你真好」。

台中市有2萬7千多位教育志工,家庭婦女有9千3百多人,其中年紀最大的教育志工是82歲的陳碧霞(永寧國小),交通導護志工服務時數最久者是66歲林金葉(大仁國小),服務年資最久者是林秀鳳(建功國小)和洪美娘(中正國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