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上遇3男搭訕「加好友」 人妻果斷拒絕慘淪「人肉沙包」…頭皮都裂了

▲▼人妻拒絕陌生男的搭訕,結果頭部當場被打到嚴重撕裂。(圖/翻攝自微博)

▲人妻拒絕陌生男的搭訕,結果頭部被打到嚴重撕裂。(圖/翻攝自微博)

記者朱世凱/綜合報導

大陸一名外型亮眼的人妻小美(化名)近日晚間與丈夫爭執,因此獨自一人在大街上玩手機閒晃,不料此時突然出現3名男子靠近搭訕。小美表示,其中一名陌生男問她「能不能加微信好友」,她當下果斷拒絕後,其它男子就瞬間起哄並且飆出難聽髒話,她因為氣不過便和對方理論,沒想到就遭到輪毆暴打,導致頭部嚴重撕裂,還有中度抑鬱症的情況。

綜合陸媒報導,此事發生在山西省太原市,小美本(6)月14日晚間與丈夫吵架後,就獨自跑到街上玩手機散心,此時有3名男子突然上前來靠近搭話,還要求加微信好友;不料小美拒絕後,這3名男子竟惱羞成怒,開始說出難聽字眼羞辱她。小美不甘心被辱罵,隨即與對方展開理論。

影像顯示,其中一名遭激怒的男子火速衝過來賞小美巴掌,之後就將她抱起來往地上摔,還猛踢她的頭部;同夥中的另一人見狀後也加入暴打行列,讓小美當場淪為「人肉沙包」。小美的姊姊事後指出,妹妹體重只有大約40公斤而已,面對對方猛力痛毆根本沒有反抗能力。

▼人妻頭部傷口狂冒鮮血。(圖/翻攝自微博)

▲▼人妻拒絕陌生男的搭訕,結果頭部當場被打到嚴重撕裂。(圖/翻攝自微博)

小美昨(28)日表示,事發已經過了2周左右,那些打她的陌生男都還沒有被逮捕,讓她身心備受煎熬。醫師診斷報告寫道,小美不僅頭皮撕裂傷,就連精神也受到打擊。警方獲報後,立刻在當天拘捕了涉嫌傷害的趙姓男子及張姓男子,還給被害者一個公道。

網友看完後心疼地留言表示,「女性深夜在外真的要注意安全」、「跟老公吵架,還被外面陌生人打,真的雪上加霜」、「搭訕不成就動手動腳,還算男人嗎?」、「看著就疼」、「女生不應該這麼衝動回嘴,趕快離開比較好」、「學會保護自己很重要」。

影片請點此

▼警方表示,打人的男子已經被拘捕到案。(圖/翻攝自微博)

▲▼人妻拒絕陌生男的搭訕,結果頭部當場被打到嚴重撕裂。(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