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苦種稻半年嘉義農喜迎豐收季 他走到田一看傻眼「已經被收割了」

▲▼ 稻農辛苦耕作等待收割,卻被有心人士冒名收成(示意圖/記者翁伊森攝) 。

▲▼稻農辛苦耕作等待收割,卻被有心人士冒名收成「割稻尾」(示意圖/非本案/記者翁伊森攝)

記者翁伊森/嘉義報導 

嘉縣新港鄉日前發生農民稻穀熟成準備收割,卻遇到豪大雨搗亂,臨時調不到割稻機,等雇用稻割稻機時,自己的辛苦農作卻已被收割一空。當地警方獲報後,循線積極追查,所幸在嫌犯變賣稻作尚未花用贓款時就已破案,也讓稻農鬆了一口氣。

民雄警分局南港聯合所日前接獲新港黃姓稻農報案指出,自己辛苦耕種的稻田稻作被莫名收割,轄區員警獲報後立即前往調查。黃男表示,由於日前豪大雨,加上租借不到割稻機,讓原本要收割稻作的計畫延宕。等到前往收割時,卻發現自己農田空無一物,頓時摸不著頭緒。

轄區警方隨即對周圍農田農友進行查訪,好在,有農友看見一陌生男子騎乘機車表示受該農地主委託僅行收割,因此整件事情有了線索,警方隨即透過周遭監視器進行比對、釐清,迅速掌握何姓嫌犯身分,並通知其到案說明,也順利取回遭變賣的稻作貨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