約女3P後再分屍14塊!嫌犯出庭突拿小刀割喉喊:詛咒你們所有人

▲▼嫌犯當庭割喉。(圖/翻攝自Twitter/@PricePounders)

▲特雷爾割喉後法警立刻衝上前。(圖/翻攝自Twitter/@PricePounder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內布拉斯加州(Nebraska)一名殺人嫌疑犯,突然在法庭上大喊「我詛咒你們所有人」後,立刻拿起手中的不明物割喉,警方立刻將癱軟在輪椅上的嫌疑犯送往醫院。其律師表示,目前傷勢已無大礙,隔天會繼續出庭。不過這也讓人質疑意外發生後,陪審團能否繼續保持客觀。

現年52歲的特雷爾(Aubrey Trail)與女友貝莉(Bailey Boswell)在2017年11月時,透過交友軟體Tinder邀約一名24歲的女子一起玩3P。沒想到該名女子自此消失,後來警方發現她竟被分屍成14塊,棄屍在內布拉斯加州薩林郡(Saline County),循線調查後逮捕了涉有重嫌的特雷爾與貝莉。一開始兩人否認犯案,貝莉坦承是她在性行為時,因太過激烈不小心將該名女子勒死,最後特雷爾與貝莉都被以一級謀殺罪起訴。

▲▼被控一級謀殺的貝莉(Bailey Bosw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被控一級謀殺的貝莉(Bailey Boswell)。(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特雷爾24日坐在輪椅上出庭時,竟在證人講完證詞後,突然大喊「貝莉是無辜的,我詛咒你們所有人」後,拿出藏在身上,類似小刀片物品朝自己的喉嚨割下去,他瞬間癱軟在椅子上,脖子與身體也血跡斑斑。救護人員趕到後立刻將他送醫,從影片可以看到他躺在擔架上,臉色蒼白、雙眼緊閉。

意外發生當下,12名陪審團和3名候補陪審員皆在場,除了讓人懷疑為何法警沒有確保被告身上無致命凶器外,也對陪審團是否能夠保持客觀、法官是否可能更改判決等問題打上問號。他的辯護律師莫里(Ben Murray)表示,他們兩個若確定被判一級謀殺罪,都將面臨死刑,「特雷爾情況已經好轉,預計在25日早上可以繼續出庭受審,相信他們能獲得公平的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