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發大財! 小黃運將向潘恒旭吐心聲:每天生意好3成

▲▼潘恒旭,光頭。(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潘恒旭曾為了行銷高雄,主動把頭髮剃光。(圖/記者洪靖宜翻攝)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將近半年,高雄到底有沒有「發大財」?觀光局長潘恒旭在臉書解答,他23日PO文寫下「小黃司機要我跟市長說,他們生意真的有變好」,跟以前比起來,每天生意平均好2、3成,更說運將大哥表示「在韓市長身上看到蔣經國精神」,「加油!不畏烏賊抹黑!」

潘恒旭身為觀光局長,行銷高雄不遺餘力,他除了常常在高雄各旅館住宿、了解相關產業,也會搭計程車到處趴趴走,他23日在臉書PO出一張計程車上的照片,發文寫下「小黃司機要我一定要跟市長說,他們生意真的有變好」,「跟以前比起來,一天可跑2200-2500元,假日3000」。

▲▼潘恒旭在臉書PO文,說有小黃運將向他反應高雄生意真的變好了。(圖/翻攝自潘恒旭臉書)

▲潘恒旭在臉書PO文,說有小黃運將向他反應高雄生意真的變好了。(圖/翻攝自潘恒旭臉書)

小黃運將表示,每天的生意平均好2到3成,他也向潘恒旭表示,「在韓市長身上看到蔣經國精神」,要市府團隊加油、「不畏烏賊抹黑」,潘恒旭也感性註記「小黃司機是高雄溫度計」、「人民的嘴才是最真實的名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