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百貨驚爆女子5樓高摔落不治 家屬認屍哭斷腸...

記者黃彥傑、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1名女子21日上午11時許,從美麗華百貨5樓墜樓,民眾發現後緊急報警處理,警方獲報到場將倒臥地下一樓的女子送醫搶救,但到院前仍沒有呼吸心跳,經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美麗華。(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消獲報後前往搶救,發現1女從美麗華百貨5樓墜樓。(圖/記者黃彥傑攝)

警方調查,該名47歲的詹姓女子,從美麗華百貨5樓墜落地下一樓,警消到場時已經沒有呼吸心跳,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警方發現,婦人獨自坐手扶梯上5樓後墜落B1,不排除是想不開墜樓輕生,家屬目前也到場認屍,死者女兒當場痛哭無法言語,警方後續也將釐清婦人輕生原因。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其他新聞】

百警動員!「玉腿美人」受檢 中山警籲:「酒店自主管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