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皮套破了繼續用…老婆想幫換!他曝光「真功能」 人夫全崩潰:害死我們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相當惜物,東西壞了就修一修再繼續用,但有時候,用破破舊舊的物品也是出於無奈。一名男網友就貼出一張照片,文中表示「老婆一直問我車鑰匙的皮套破了,為什麼都不換」。看到照片後,其他男網友急忙阻止原PO,「為什麼要說出來」、「不換是有原因的啊」、「這下你老婆也知道了」。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皮套都用到破了,還是堅持繼續用,真是勤儉愛物的好男人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位人夫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貼出一張照片,他手上拿著車鑰匙的皮套,但外皮接縫處卻裂了一個不小的開口,原PO接著在文中表示「老婆一直問我車鑰匙的皮套破了為什麼都不換」。但仔細看看皮套,只見裂口裡竟然塞著鈔票,原來根本就是藏私房錢的地方。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什麼?原來是要藏私房錢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公開版)

看到照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換了沒地方藏錢」、「因爲藏私房錢的」、「懂藏」、「保護好,別被丟了」、「這下你老婆也知道了」、「被盯上了,趕快換地方藏吧」、「老婆丟掉就傻眼了」、「小心你老婆把它丟了幫你換」、「老婆~您看到了嗎(這就是真相)」、「其實你老婆在暗示你,自首無罪。」

還有男網友說,「我老婆之前很好心的問我,你皮夾都那麼爛了,為什麼不換。2天後她就幫我換好了,我整整哭了3天3夜,然後只能跟她說是感動的眼淚」、「藏私房錢啊!要藏好啊!被發現很大條」、「為了生活還真不容易,為了生存就多藏幾個地方有備無患」、「你為什麼要貼出來」、「你知道你害死多少男人嗎……今晚眾家老婆一定都會去看鑰匙包。」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