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臺灣之罐.臺灣之光 再創罐頭文化產業黃金年代

▲▼臺灣之罐.臺灣之光 再創罐頭文化產業黃金年代             。(圖/業者提供)

【廣編】

圖、文/愛之味提供

臺灣罐頭產業從食材到生產,一直以來秉持著「良心製造.安心食用」的信念,為國內外消費者照顧著全家人的飲食,更扮演著傳承臺灣文化的重要角色,成為臺灣之光。

今年台灣罐頭食品工業同業公會與國立雲林科技大學連續第二年申請國際公益組織Canstruction授權,舉辦國際公益罐頭創新造型設計競賽,延續去年臺灣加油的競賽主題精神,今年更朝向讓罐頭產業發光,再創臺灣罐頭產業的黃金年代引出「臺灣之光」為主題的罐頭文創造型設計,雲科大號召僑光科大跨校合作,設計出海港之光、寶島之春、我是小綠人及夜市三寶等7組主題造型,將臺灣海港風情,世界冠軍的製作麵包技術,夜市的美食盛宴透過學生創意趣味展現。

今年度罐頭公會陳理事長冠翰召集愛之味、味全、味王、久津、臺灣可果美、東和、廣達香、好帝一、東鄉、鑫津及天廚等11家會員廠商,募集近3.5萬餘個食品罐頭無償提供競賽使用,價值超過百萬元,競賽後更全數捐贈給國內1919、人安及台灣約瑟等數家食物銀行,扶助上千弱勢家庭,讓罐頭產業持續秉持良心、安心與愛心,營造出愛心一罐接一罐,讓愛不間斷的善心氛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