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比小蝦米酸郭蔡大金牛 柯文哲:2020兩隻大金牛比較麻煩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上網紅「館長」陳之漢直播節目時,調侃總統蔡英文和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兩隻大金牛,「一個用國家的錢一個用公司的錢,兩隻大金牛這有得拚」,還自比是小蝦米對上大鯨魚。被問到會不會想起2014時對上連勝文?柯文哲表示,「問題是當時只有一個大金牛,現在兩隻比較麻煩。」

柯文哲18日結束北市首件危老重建案開工典禮後受訪時,被問到為何談及2020時,會自比小蝦米對上大鯨魚?他表示,如果指錢的方面當然是這樣,他們還是資源無限,「因為我看前一陣子那花在媒體的量我就知道,哇,這實在是…。」

但談到2020總統一事,柯文哲也表示,坦白講,每一個人都叫他選,「我在想說,天啊不買廣告也不買那個,到底要怎麼選。」

至於小蝦米對上大金牛的比喻,是不是聯想到2014年時對上連勝文的狀況?柯文哲說,「問題是當時只有一個大金牛,現在兩隻比較麻煩。」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首件危老重建案開工典禮。(圖/記者黃軍瑋攝)

▲柯文哲出席台北市首件危老重建案開工典禮 。(圖/記者黃軍瑋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