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粉開告解區批兩岸論述 柯文哲:大陸那張怎麼考都不會及格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兩岸論述上的發言向來受到關注,日前也獲得大陸國台辦「讚賞」,但他對於一國兩制表示應該「什麼都不要講」的談話,卻遭網友開設「告解專區」表示身為過去的支持者、現在對柯相當切心與失望。對此,柯文哲表示,大陸那張怎麼考都不會及格,因為就是沒辦法達到他們的標準。

柯文哲18日出席首件危老重建案開工典禮後受訪表示,兩岸那張就是55分,怎麼考也不會考及格,「所以我後來發現,美國65分,大陸55分,日本比較好可以考到85分。」

對於媒體追問會不會是1450的陰謀,柯文哲則表示,不會啦,非常清楚大陸那張怎麼考都不會及格,「為什麼?因為就是我們就是沒辦法達到他的標準,怎麼會及格?」

▲▼柯文哲出席北市府108年第27屆金吾獎頒獎典禮。(圖/記者黃軍瑋攝)

看更多【藍綠回應香港反修訂《逃犯條例》】相關新聞...

香港「反送中」是民進黨選情大補丸?綠營5大咖回應一次看
票投國民黨,台灣變香港?一張圖看國民黨6大咖談「一國兩制」
影/韓國瑜提反送中!強調拒絕「一國兩制」 除非「OVER MY DEAD BOD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