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74線「石塊撒100m」全因後車斗故障 司機:不知道掉落...

▲台74發生石塊掉落意外。(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彭姓司機未注意後車斗故障,導致石塊沿著台74快速道路灑了一地,造成2車追撞。(圖/翻攝自彰化踢爆網)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彭姓曳引車司機,17日上午11點多載著一車石塊行經74快速道路時,未注意到後車斗故障,石塊沿路灑了近100公尺,造成1輛小貨車碰到石塊後急煞,後方1轎車因反應不及追撞車尾,所幸並無人傷亡;警方表示,彭姓駕駛到案稱不知石塊掉落,現場經通報公路總局後已完全排除,並無造成車輛回堵。

豐原警分局潭子交通小隊長何永豐表示,彭姓司機駕駛曳引車載送石塊,從台74線西往東方向行駛,在20.8公里處因後車斗故障,導致石塊沿途掉落近100公尺,彭也沒發現就下匝道離去。

隨後行經該處的周姓小貨車駕駛,因保險桿碰撞到掉落石塊受驚而緊急煞車,導致跟在後方的曾姓小客車駕駛反應不及,追撞小貨車的後車尾;彭男向警稱,因為曳引車後車斗故障,才會導致石塊掉落道路,但自己並沒有發現石塊掉落,是經後方同事通知才知道,但那時已下匝道了,無法回頭查看情況。

警方表示,獲報後員警第一時間到場先將大型石塊移置外側車道擺放,並通知公路總局到場處理,已於12點51分完全排除,並無造成車輛回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