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郭台銘夫妻首合體拚初選!小棒球員喊「郭董加油」 曾馨瑩兩度落淚

記者白珈陽/南投報導

鴻海董事長、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同時也是南投女婿的郭台銘,17日與夫人曾馨瑩來到由他捐贈5000萬元興建的南投縣立棒球場,中興國中棒球隊學生看到郭董到來非常興奮,並為郭董加油打氣,曾馨瑩被小選手的真誠感動,2度落淚,郭董也熱情回應,除給小選手建言,也為參選喊話,「若由我來帶領台灣拚經濟,台灣將會發熱發光」。

▲郭台銘首度與夫人曾馨瑩一起進行參選行程,17日到南投縣立棒球場。(圖/記者白珈陽攝)

▲郭台銘首度與夫人曾馨瑩一起進行參選行程,17日到南投縣立棒球場,南投縣長林明溱(左)陪同參與。(圖/記者白珈陽攝)

郭董投入初選以來首次安排南投行程,17日由出生於南投中興新村的夫人曾馨瑩陪同參與,更是夫妻倆首次一同出席選舉行程。第一站先來到南投縣立棒球場,為小球員舉行開球儀式、信心喊話,接著將拜會南投縣議長何勝豐、在南投縣議會舉行座談會;中午則拜會南投縣政府,將與縣長林明溱餐敘;下午接連參拜竹山紫南宮、南投慶福寺、草屯敦和宮財神廟等3間寺廟。

南投中興國中的小球員看到郭董前來非常開心,列隊歡迎郭董;郭董為球場舉行開球儀式,球球到位顯然很有準備,林明溱更是揮棒將球擊中;隨後小選手圍陣,將郭台銘與曾馨瑩包圍,為郭董參與初選加油打氣並喊「郭董加油」。

▲郭董第一次到由自己捐獻5000萬元興建的南投縣立棒球場,為球場開球。

▲郭董第一次到由自己捐獻5000萬元興建的南投縣立棒球場,為球場開球。

▲郭董、曾馨瑩與南投縣長林明溱與球員互動。

▲中興國中棒球隊為郭董加油打氣。

南投縣立棒球場在去年6月30日完工啟用,郭台銘17日是第一次見到自己捐贈5000萬元興建的棒球場,被問到滿不滿意時,郭董大氣地說,「只要小朋友喜歡就好」。

小球員向郭董表示感謝,因為郭慷慨捐獻,他們才有這麼優良的練球環境時,曾馨儀聽到小球員真摯、認真的話語,不禁感動頻頻拭淚;郭董也讓球員們盡情提問,有小球員問到,郭董事業做的那麼大,且須管理很多人,是如何排解壓力?

▲郭董與曾馨瑩和小球員對話,曾馨瑩更因為聽到小球員們真摯的話語2度落淚。

▲郭董與曾馨瑩和小球員對話,曾馨瑩更因為聽到小球員們真摯的話語2度落淚。

郭董除舉例回答、勉勵球員,也提到他目前參選總統至今的感想,「一開始我也非常不適應,但現在卻開始喜歡這個工作,因為我要把它認為,我如果來帶領台灣拚經濟,我已經在告訴我自己一個願景,台灣將會怎麼樣的發熱發光?」最後提醒小球員,要能夠像他一樣,將壓力化為動力,好好練球為自己贏得榮譽。

夫妻倆首次一起出席選舉行程,被問到為何這次行程會與先生郭台銘一同參加,曾馨瑩說,「看到他如此堅定自己的決心,我現在就是尊重他,而結婚之後一直都很忙,這次一起回來,因為南投是我的家鄉,所以選擇一起回來支持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