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不選將挺郭台銘?柯文哲:至少行政能力應該是可以信任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日前公開表示台北市長柯文哲有年輕選票,還要記者別問大巨蛋相關問題,稱「不要破壞我跟柯市長的交情」;對於郭台銘釋出的善意,柯文哲11日赴市議會接受總質詢時表示,「他可以當大老闆,有一定的水準啦」,柯更脫口若自己不選,也是有可能支持郭台銘。

對此,柯文哲12日受訪表示,郭台銘當過大老闆,至少行政能力應該是可以信任的,且經營一個這麼大的公司;柯還意有所指地說,一般來講企業在用人,比較小的職務會用新人、年輕人嘗試,可是你不會把最重要的、生死交關的位置,交給一個沒有經驗的人,這也是蠻可怕的。

有媒體追問,稱「重要位置不會給新人」,是指郭台銘比韓國瑜更有資格選總統?柯文哲想了想並未多做說明,僅表示「恩…,你為什麼會有這麼好的邏輯概念。」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台北市市長柯文哲時事堵訪。(圖/記者徐斌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