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孩沒戴帽闖紅燈遭勸「秒爆氣」 持棍猛追問候對方母親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一名林姓男子9日晚間8時許騎車經過新莊時,看到坐在機車後座的邱姓少年沒帶安全帽,且危險闖紅燈行徑乖張,出於好意現場便出言勸阻,不料卻引起邱少不滿,從新莊一路尾隨到三重重新路三段與重安街口停等紅燈時,持棍棒作勢欲毆打林男並辱罵三字經,林男當場嚇得加速離去,警方獲報後通知邱少到案說明,訊後依照恐嚇及公然侮辱罪之嫌送辦。

▲▼屁孩沒戴安全帽闖紅燈被勸阻,竟持棍猛追飆罵三字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沒戴安全帽闖紅燈被勸阻,竟持棍猛追飆罵三字經。(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20多歲的被害人林姓男子在臉書社團「我是三重人」PO文,尋求9日晚間8點半左右在三重重新路三段與重安街口的監視器畫面,並稱要找尋有位機車騎士持裩棒追打的畫面。

據了解,林男當時騎車行經新莊區幸福東路與化成路口時,看到雙載的機車騎士闖紅燈,其中坐在後座的邱少還沒戴安全帽,他當場予以勸誡,不料好心舉動卻引發對方心生不滿,從新莊一路尾隨到三重要報復,趁停等紅燈時邱少拿起棍棒就猛追作勢毆打,並飆罵三字經後離去。

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調閱周遭監視器,循線到新莊通知邱姓少年到案說明,對於案情坦承不諱,全案訊後依照恐嚇及公然侮辱罪嫌送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