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路上都是垃圾!清潔人員「頂暴雨」默默低頭沿街掃 網淚籲:別再亂丟了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有些人會為了自己的方便,隨手就將垃圾往外一丟,導致馬路髒亂不已,為了維護道路的整潔,清潔人員就必須沿街清掃,而11日清晨,各地下著大雨,有網友就在馬路上看到一名清潔人員,正頂著雨沿街撿拾地上的垃圾,讓他不禁想對亂丟垃圾的人說,「看看人家怎麼幫你擦屁股的」。

▲清潔人員冒雨撿垃圾。(圖/翻攝爆怨公社)

▲清潔人員頂著雨默默的在路上低頭清掃。(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布一段影片寫道,「我要抱怨隨地丟垃圾的垃圾人」,而影片中,外頭正下著豪雨,但一名清潔人員手拿掃把、畚斗,後方還拉著一台裝有垃圾桶的推車,頂著雨沿街撿拾地上的垃圾。

▲清潔人員冒雨撿垃圾。(圖/翻攝爆怨公社)

▲▼外面下著豪雨,但為了維護街道整潔,清潔人員默默的在街道上清掃,讓網友心疼不已。(圖/翻攝爆怨公社)

▲清潔人員冒雨撿垃圾。(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見狀相當不捨,把畫面拍下並放上網表示,「看看吧!人家是怎麼幫你擦屁股的」。畫面一出,不少網友見狀紛紛留言,「這種人默默地在付出!」、「真心討厭亂丟垃圾的人!怎麼不把自己也丟掉!清潔人員辛苦了!」、「他們真的很辛苦,請大家要多點公德心」。

【更多新聞】

原班次延誤...她搭上阿羅哈「死亡班車」! 同車乘客翻車前緊抓手把逃死

朋友家庭怎取捨?夜唱慶生妻想跟 朋友嗆「怎那麼愛跟」!壽星無助淚崩

影/海灘妹「深V圓球開高衩」超兇!他爽拍...女友現身留言 萬人坐等:還活著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