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省10元停車費...她揹娃猛喬角度鑽不出!好心人一個move扭出柵欄 全網看傻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到停車場停車付費是天經地義的事,但卻有一對胸前還揹著小孩的父母,停了車卻不願意付帳,不斷在機車道與汽車道的柵欄前來回喬角度,最後一個move直接從柵欄空隙鑽出去,而這段畫面全被監視器錄下,許多網友見狀紛紛直呼誇張,留言痛罵「沒錢就別生那麼多,搞得跟乞丐一樣,何必」。

▲▼騎士貪小便宜,鑽停車場柵欄。(圖/翻攝爆廢公社)

▲騎士(右車)貪小便宜,想趁其他人繳完停車費柵欄打開時鑽出停車場。(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段監視器畫面事後被網友PO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寫道,「這對爸媽,你們背著小孩,這點停車費=門票,10元也要逃喔?嘖嘖嘖,我也佩服你們的身教了」。

透過畫面可以看到,一名騎士乖乖的在出口柵欄前繳交停車費,就在柵欄打開的下一秒,另一輛胸前揹著小孩,後方還載著爸爸的媽媽,突然從汽車道衝出,想趁機鑽出停車場,但似乎角度不對,再加上有障礙物,讓她們無法順利鑽出,只好退出車道。

▲▼騎士貪小便宜,鑽停車場柵欄。(圖/翻攝爆廢公社)

▲騎士疑似鑽不出柵欄,不斷來回喬角度。(圖/翻攝爆廢公社)

然而,退出車道後,該名媽媽先是請後方爸爸下車,隨後不斷在柵欄前喬角度,就在這時,起先繳交完停車費的騎士還走回停車場,協助該名媽媽喬好角度,隨後一個move就順利從機車道與汽車道間的柵欄空隙鑽出,最後一行人就這樣面不改色的走出停車場。

▲▼騎士貪小便宜,鑽停車場柵欄。(圖/翻攝爆廢公社)

▲另一名好心騎士見狀上前,一個move就順利扭出柵欄。(圖/翻攝爆廢公社)

這段畫面一出,許多網友見狀傻眼,留言痛罵「連這種小錢都不付乾脆別出來玩」、「為了省10元,然後被告....呵呵~當你們的孩子真衰小!連10元都付不起!」、「最後那名騎士的好心也用錯地方了吧...」、「吉了啦!!!讓她省小錢賠大的」。

【更多新聞】

LV包送洗拉鍊斷!老闆一個動作秒變「A貨」超崩潰 網驚:最新聯名款?

影/海灘妹「深V圓球開高衩」超兇!他爽拍...女友現身留言 萬人坐等:還活著嗎

正妹超商買飲料...店員貼手寫「9字公告」拒結帳 潦草字跡網看嘸:寫X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