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籲拒簽初選公約!韓國瑜自有定見:黨內程序會完成

▲高雄市長韓國瑜  。(圖/記者賴君欣攝)
▲高雄市長韓國瑜。(圖/記者賴君欣攝)

記者洪靖宜、賴君欣/高雄報導

國民黨中央10日公告2020總統初選名單,但要求所有黨內參選人簽署「參選同志公約」,參加初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不滿批國民黨初選辦法不清楚,勸所有參選人都不要簽。對此,高市長韓國瑜10日下午表示,尊重郭的看法,但「我想我有自己的定見」,經媒體追問,韓國瑜點頭表示會簽。

▲▼郭台銘記者會。(圖/記者黃國霖攝)

▲郭台銘拒簽初選同志公約。(圖/記者黃國霖攝)

參選人之一的鴻海科技集團董事長郭台銘表示,國民黨初選辦法不清楚,同時還呼籲其他參選人通通拒簽,對此,出席直播行程的高雄市長韓國瑜先是回應,尊重郭董的看法,「但是我想我有我自己的定見」,但未回應自己是否會簽切結。

緊接著結束完直播行程後,媒體追問是否會簽切結書,韓國瑜停下腳步回應「該做的正常的程序都會做完,黨內正常程序會完成」,記者追問會簽嗎?韓國瑜則點頭並回應「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