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痰被制止!老伯怒嗆:我是博士生,外國地鐵都有痰盂...全車傻眼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位老伯近日在搭乘上海地鐵時,往地上隨意吐痰,被坐在旁邊的白衣小夥制止,隨後他惱羞成怒罵道,「中國的地鐵為什麼沒有設置痰盂,這是他們的錯誤不是我的錯誤」、「我是博士生,什麼國家我沒去過,外國地鐵裡都有痰盂」。期間小夥一度表示「我不跟你吵」,但老伯依然沒有停止強詞奪理。

根據《看看新聞》報導,影片顯示,穿著紅棕色衣服的老伯情緒激動,對著一旁的白衣青年爭辯,「中國的地鐵為什麼沒有設置痰盂,這是中國地鐵公司的錯誤,他們應該要下台。」

▲▼地鐵裡吐痰被制止。(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老伯情緒激動。(圖/翻攝自看看新聞)

白衣小夥淡定的表示,「我不和你吵」,但話還沒說完,老伯再開炮火稱,「你算什麼老幾,你是土匪,你是強盜,你為什麼維護地鐵公司的錯誤。這是他們的錯誤不是我的錯誤,我花了錢他們就要為我提供服務。」

此外,老伯還自稱是博士生,「我什麼國家我沒去過,外國地鐵裡都有痰盂。」白衣青年聽了後直接起身離開,老伯繼續嗆說,「(地鐵公司)為什麼拿了人家的錢,不提供這點服務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