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傳轟天巨響 拉斯維加斯「天上掉下飛機艙門」住戶崩潰:開什麼玩笑!

▲拉斯維加斯社區掉落一片門板。(圖/翻攝自推特)

▲拉斯維加斯社區掉落一片門板。(圖/翻攝自推特下同)

記者陳亭伃/綜合報導

飛航安全的重要性,除了在飛機升空外,在地面的安全也要注意。當地時間6日美國拉斯維加斯就傳出一處社區民眾,突然聽到龐大的聲響,甚至還有重物砸中東西的聲音,出去一看竟然是天空上的「飛機」機艙門掉落到地面,所幸沒有人員傷亡。

根據《ABC News》報導,當地時間6日一架飛機從拉斯維加斯北部一處社區上方飛過,這時候突然整個社區響起如爆炸般大的聲響,接著一名女子衝出屋外,驚覺竟然是一片「飛機機艙門」的門板,不偏不倚地擊中她的前門,附近鄰居皮茲(Anthony Pitts)驚恐的表示,「平時小孩都會在這裡玩,還好當時沒有人,不然萬一砸中了後果不堪設想。」

▲拉斯維加斯社區掉落一片門板。(圖/翻攝自推特)

▲空軍掉落的門板。

據悉,在該社區附近有處空軍基地,雖然當下不能判定掉下的機倉門是哪種型號的飛機,但是巨大的聲響已經讓住戶相當恐慌,「每一天都有不少飛機從上方飛過,什麼時候會有東西掉下來我們根本不知道。」、「我聽到很大的金屬撞擊聲,等到大家都出去看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那是飛機門啊!」

直到當天稍晚,附近的內利空軍基地隨即發表聲明,提到「當時因為空軍基地進行常規訓練,一片面板掉下來,目前內利斯和美國聯邦航空局正在一起調查,所幸沒有造成受傷,對周邊社區民眾感到萬分抱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