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人在門口等一夜...老闆開門見超大團「嬌客」嚇傻 網驚:別怠慢啊

▲▼開門做生意,驚見大團嬌客。(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開門做生意,驚見大團嬌客嚇傻。(圖/翻攝爆怨公社)

突發中心/綜合報導

做生意最希望就是接到一組大的客人,但這樣的客人可能會讓你嚇到無語。一名網友就在臉書PO文分享,6日中午他準備開門做生意,但沒向到一開門,竟驚見一大坨蜜蜂聚集在門外盆栽築巢,讓他瞬間發出驚呼,這客人「真大一組啊!」

原PO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驚人畫面表示,他中午準備開門做生意,附近鄰居見狀就對他說,「有一組客人在你門口等了你一早上...」,當他開門後,見到的畫面讓他無語了許久。

畫面中可以看到,原PO店外的盆栽樹葉上多了個蜂巢,目測大小至少超過30公分,而上面還爬滿了正在辛勤工作的蜜蜂,原PO見狀傻眼直呼「真大一組啊!」。

畫面一出,不少網友也驚呆了,紛紛留言「千萬不可怠慢,不過...可以請他們外帶就好」、「這群很大群喔...老闆噱翻了」、「這我不行,密集恐懼症發作中」。

【更多新聞】

出國沒帶女友...她疑「搞小三」氣炸!買汽油潑灑放火 他嚇壞:想燒死我?

討債不成強擄人妻...對方撂來12人持棍猛K!警鳴2槍才壓制 他滿臉血送醫

家暴啊!他手被蜂螫...老婆一把抓起泡兒子「隔夜尿」 網笑噴:還好不是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