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你全家、先姦後殺」綠營7議員接恐嚇信 發信地來自香港

▲高雄市議員黃捷收到疑似來自對岸的恐嚇信,在警方要求下前往派出所進行筆錄             。(圖/記者吳奕靖攝)

▲綠營議員接獲的恐嚇信大多從香港寄出。(圖/記者吳奕靖攝,下同)

記者洪正達/高雄報導

高雄市議會本屆會期中有多位市議員質詢後都接獲恐嚇信,信件內容不乏「殺全家」、「先姦後殺」等字眼,共計有黃捷、高閔琳、林智鴻、高閔琳、李伯毅、何權峰及康裕成等7位市議員受害,警方針對此案進行調查後發現,發信的地址全來自香港。

恐嚇信內容中大多為「殺你全家」以及「過不了64」等,更有女議員接到「先姦後殺」等字眼,至於前議長康裕成被恐嚇的原因,竟是質詢韓國瑜時「太兇了」並揚言要將她殺掉,要她外出小心點,但康裕成本人以及接獲此類信件的高閔琳至今仍未報案。

▲高雄市議員黃捷收到疑似來自對岸的恐嚇信,在警方要求下前往派出所進行筆錄             。(圖/記者吳奕靖攝)

警方調查,全部的恐嚇信郵戳皆來自香港,光是從林智鴻與黃捷接獲恐嚇信就已採集到9枚指紋,本案由刑事局兩岸科介入進行調查後,正深入追查香港的郵寄地址,加上科偵組也主動地調查曾涉及網路恐嚇的IP位址,也一併將調查結果整合近兩案科進行追查。

經初步調查後,有5封恐嚇信的內容筆跡相通,疑似同一嫌份所為,為了防止暴力事件發生,警方也針對被恐嚇議員的住處及服務處加強巡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