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廁所也被問「MIC關了沒?」 蔣萬安翻白眼崩潰喊「受夠了」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立委蔣萬安之前在委員會跟同黨立委李彥秀閒聊,脫而出「韓粉不理性」,結果麥克風沒關導致這句話透過直播被放送出去,引起各界討論。而麥克風沒關也似乎也成為蔣萬安揮之不去的夢饜,李彥秀把這件事拿來當作拍片素材,狂問「MIC關了沒?」,讓蔣萬安超崩潰。

影片一開始充滿詭譎氣氛,蔣萬安走在一條昏暗的走廊上,李彥秀卻突然出現問「萬安,MIC關了沒?」讓他當場直搖頭、翻白眼。接著,蔣萬安在辦公室裡「秘密」的檢查著自己存的私房錢,結果,李彥秀圖從桌下竄出,又問一句「萬安,MIC關了沒?」

▲▼李彥秀找蔣萬安拍影片,狂問他「MIC關了沒?」。(圖/翻攝李彥秀臉書)

▲李彥秀找蔣萬安拍影片,狂問他「MIC關了沒?」。(圖/翻攝李彥秀臉書,下同)

這下子沒完沒了,李彥秀連蔣萬安上廁所也不放過,除了問「MIC關了沒?」還提醒他「拉鍊拉了沒?」,蔣萬安受不了的說「這是男廁欸」,不過,李彥秀一點都不在意,調皮的對著鏡頭擺出德意的表情,再加上「讚」的手勢。

▲▼李彥秀找蔣萬安拍影片,狂問他「MIC關了沒?」。(圖/翻攝李彥秀臉書)

原本以為「忘關麥」風波就此打住,但李彥秀仍然沒有放過蔣萬安,用通訊軟體瘋狂洗版留言「萬安委員,記得關MIC唷!」這次終於讓蔣萬安崩潰到「雙手緊握拳頭」說「我受夠了」。

影片最後,蔣萬安來個大反攻,趁李彥秀補妝的時候嚇得她一度昏倒在桌面,而蔣萬安則是露出得意的表情,看來是反擊成功了。

李彥秀在臉書PO出影片貼文表示,「看我跟蔣萬安一起合演的立法院驚悚片(?)吧,包準一定會在炎炎夏日帶來超清涼的感受哦!隨後,蔣萬安也臉書轉發,並自嘲「以後我會記得檢查的」。

▲▼李彥秀找蔣萬安拍影片,狂問他「MIC關了沒?」。(圖/翻攝李彥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