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埔95週年校慶邀請韓國瑜參加 陸軍官校:未收到回覆

▲▼【決戰2020-贏回台灣】凱道造勢大會,韓國瑜台上畫面。(圖/記者季相儒攝)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林銘翰/台北報導

今年適逢「黃埔建校95週年」,陸軍官校規劃於6月16日辦理營區開放,外界也關心高雄市長韓國瑜為陸軍官校專修學生班40期畢業,是否將以校友身份受邀出席?陸軍官校教育長謝正福上校4日回應,每年校慶皆會邀請南部各地縣市首長及議員參加,這次也有邀請韓國瑜,但目前韓國瑜「沒有拒絕,也沒有回覆」。

國防部4日上午召開例行記者會,就陸軍第八軍團「國防知性之旅-黃埔建校95周年營區開放活動」規劃進行說明,陸軍第八軍團政戰主任武立文少將表示,今年適逢「黃埔建校95週年」,將結合校慶系列活動辦理營區開放,藉以展現陸軍建軍備戰成果,期使國人透過近距離接觸各項現役武器裝備與戰技操演,瞭解陸軍部隊任務及特性,進而凝聚全民國防共識。

謝正福表示,每年校慶都會邀請南部各地縣市首長及議員參加,今年也有邀請韓國瑜參加,但目前得到的結果是「沒有拒絕,也沒有回覆」。

武立文說明,動態操演部分將包括國軍娃娃熱舞表演、神龍小組高空跳傘、海軍陸戰莒拳隊、實踐部隊舞龍表演、特戰戰技操演、金湯鐵漢戰技演練等。至於靜態活動則有武器裝備陳展、人才招募、校史館導覽及創意市集等。

武立文也說,為避免交通壅塞,鼓勵參觀民眾多搭乘大眾交通運輸工具,活動當日早上7時至下午3時,可於大東捷運站及鳳山火車站等2處,搭乘免費接駁車前往營區,接駁車每10分鐘一班、不提供沿路上、下車服務,亦不得接受半路攔車,請民眾配合出示身分證明文件,以備查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