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中男酒駕載2女撞電桿、撞斷引導牌 車卡圍籬成廢鐵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吳姓男駕駛開車搭載2名女性友人外出,6日凌晨5點行經潭子甘水路二段,吳男因喝多了精神恍惚,失控自撞電線桿、再往前衝撞路旁方向引導牌,因撞擊力道極大,車輛打滑到對向車道碰撞到鐵製圍籬才停下;警方表示,車上3人送往中國附醫救治,吳男經抽血酒測值達0.74毫克,全案訊後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台中潭子自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台中潭子男酒駕自撞造成車頭全爛,讓早起上班民眾經過都看傻了。(圖/記者陳玉翻攝,下同)

▲▼台中潭子自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吳男車輛衝撞後嚴重受損,最後碰撞到路旁鐵圍籬才停下。

▲▼台中潭子自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潭子交通小隊長何永豐表示,27歲吳男開車搭載22歲蕭女、22歲羅女外出,3日清晨5點行經甘水路二段293號前道路,吳失控自撞電桿、再往前衝撞路旁方向導引指示牌,最後打滑碰撞路旁圍籬才停下,造成該車車頭嚴重毀損、副駕駛車門扭曲、擋風玻璃碎裂及安全氣囊爆開,車上3人分別手骨折、全身輕微擦挫傷,送醫後無生命危險,目前仍留院觀察中。

▲▼台中潭子自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撞斷的方向導引指示牌橫倒在路旁。

▲▼台中潭子自撞。(圖/記者陳玉翻攝)

現場汽車零件四散,遭撞斷基座的電線桿因上端有纜線連結尚未倒下,台電人員已趕赴現場查看受損情況;另遭撞斷的方向導引指示牌橫倒在路旁,路面上也清楚可見水泥留下的白色殘渣,讓不少民眾經過時都看傻了眼。

警方表示,吳男經抽血酒測值為0.74毫克,因目前仍在院治療中,待吳出院後會依規定處理,酒駕則依公共危險罪送辦。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