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車爆衝突!綠島男被摺疊刀「刺破肚子」臟器外露 直升機出動急送醫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綠島2日凌晨發生一起事故,當時一名王姓男子和陸姓男子發生行車糾紛,而王男一氣之下竟用折疊刀刺傷對方的腹部,害得陸男當場臟器外露,已緊急用直升機送往台東馬偕醫院就醫。

▲▼       騎車爆發衝突!綠島男被摺疊刀「刺破肚子」臟器外露 直升機出動急送醫      。(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男子被刺破肚子,導致臟器外露。(圖/記者楊均典翻攝,下同)

這起事故發生在2日凌晨,當時王、陸兩人疑似因騎車發生口角,進而爆發肢體衝突,而王男一氣之下還用折疊刀割傷對方的腹部,導致陸男當場臟器外露,情況相當危及,而緊急送往綠島衛生所後,又於清晨5時許,由黑鷹直升機送往台東馬偕醫院治療。

▲▼       騎車爆發衝突!綠島男被摺疊刀「刺破肚子」臟器外露 直升機出動急送醫      。(圖/記者楊均典翻攝)

傷勢較輕的王男則有腦震盪,上午也已經搭船到醫院就醫,而至於兩人發生衝突的詳細原因,仍有待警方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影/13顆「荔枝椿象卵」穿腳上!她上班4小時才發現 網一看全崩潰:已經孵化了

曬「嫩背翹臀」引爆動!變態阿伯跑到店裡問:做X嗎? 辣妹3字淡定回敬

兩袋「麻辣滷味」掛在車上!不到5分鐘全被偷 她爆氣PO文...釣出一堆苦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