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三重驚傳裸女5樓墜落!重摔露臺「腳踝當場骨折」

▲▼三重驚傳裸女5樓墜落!重摔露臺「腳踝當場骨折」。(圖/記者陳雕文攝)

▲三重驚傳裸女墜樓,警消到場救助。(圖/記者陳雕文翻攝,下同)

記者柯沛辰、陳雕文/新北報導

新北市三重區31日晚間驚傳裸女墜樓,當時35歲陳姓女子一絲不掛,從社區5樓跳下,結果重摔在2樓露台,腳踝當場骨折。警消到場時,發現陳女意識清醒,但言談恍惚、無法應答,傷勢不輕,僅初步透露是心情不佳,目前已被送往醫院救治。

新北市消防局31日晚間6點多接獲報案,指三重區龍門路一處社區有全裸女子從5樓跳下。消防人員趕抵現場後,發現女子倒臥在2樓露臺,頻頻哀嚎,經檢視有腳踝腫脹情況,疑似骨折,因此急忙將人救下送醫。

過程中,陳女面對警消總是答非所問,僅透露自己情緒不佳。至於確切墜樓原因為何,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

▲▼三重驚傳裸女5樓墜落!重摔露臺「腳踝當場骨折」。(圖/記者陳雕文攝)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