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擊網友「屁股洗乾淨,回去給人X」 苗縣議員小編被開除   

▲▼             。(圖/記者黃孟珍攝)

▲苗議員鄭聚然粉絲頁因與網友互嗆,出現粗俗的字眼,馬上關閉並道歉下架。(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記者黃孟珍/苗栗報導

苗栗縣議員鄭聚然近日風波不斷,日前因南庄國中接受陸資酒商所提供的60萬元營養金,表態支持「有錢就是父母」的言論,引發網友爭議,灌爆「鄭聚然的幸福城市」粉絲專頁,而29日上午12時許,1名女姓網友PO文「請你離開台灣,去找你父母,回去選議員」,竟遭回嗆「把屁股洗乾淨,趕快回去給人X」,此言論一出,網友再度灌爆粉專,鄭聚然團隊也立刻做出聲明並暫時關閉粉專。

▲失言風波一起,鄭聚然粉絲團立刻做出聲明回應,將連日來情緒積壓已久的小編解職,並為失言道歉。(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失言風波一起,鄭聚然粉絲團立刻做出聲明回應,將連日來情緒積壓已久的小編解職,並為失言道歉。(圖/記者黃孟珍翻攝)

因鄭聚然議員近日出國洽公無法連絡本人,但服務處團隊表示,因議員近期爭議不斷,經營粉絲頁的小編可能承受不了網友不理性的漫罵、攻擊,所以才會有情緒失控的言論;而議員第一時間也得知這消息,並對這樣的言論深感抱歉,也馬上解除小編的職務,並會加強內部人員的教育訓練。

消息一出民進黨議員陳光軒也在網路上PO文說,「我一定不會和人說,鄭聚然是我同事」,時代力量議員曾玟學更說「剛剛有人傳了這張圖給我,看了實在讓人直搖頭,這種惡意且歧視的言論,正好說明性平教育的重要」。網友也說到「什麼幸福城市,自己幸福吧」、「舔共啦」、「丟盡苗栗人的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