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對流旺盛雨區擴大!中南部6縣市「大雨特報」 防雷擊強陣風

▲▼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氣象局針對嘉義以南5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圖/中央氣象局)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受到午後對流雲系發展旺盛影響,中央氣象局下午針對屏東地區及嘉義以南、台東山區發布大雨特報,提醒該區域民眾有局部大雨發生的機率,要注意雷擊、強陣風及溪水暴漲。

【1500更新】:豪、大雨特報範圍擴大,屏東縣慎防局部大雨或豪雨,台南、高雄地區及嘉義、南投、台東山區慎防局部大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氣象局指出,今天(29日)鋒面南移至巴士海峽,離鋒面較近的南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陣雨或雷雨,並有局部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其他地區降雨則較昨日明顯趨緩,雖有局部短暫陣雨,但空檔較多以陰天為主。

周四(30日)鋒面南移至巴士海峽附近,南部及東半部地區仍要注意局部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北部氣溫也會回升,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周五(31日)天氣較穩定,僅東半部有局部短暫陣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午後有局部短暫雷陣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