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名校霸凌!高一男被笑死胖子…半夜「臭醒」滿身都是糞便

記者張君豪、孫于珊/台北報導

北部一所知名私立中學發生霸凌事件,一名男高一生,不僅常被同學笑是「死胖子」,同學還趁他睡覺時,用「屎」襲擊。然而,受害男同學當下要找老師求助,卻找不到人。家長得知此事後,心疼兒子遭到霸凌,更生氣校方沒有積極解問題,目前雙方尚未達成和解。

▲宜蘭名校霸凌!被笑死胖子…半夜「臭醒」發現同學塗他糞便滿身。(圖/受害者母親提供)

▲兩兄弟在北部同一所私立名校就讀,弟弟曾被老師體罰;哥哥則被同學霸凌。(圖/受害者母親提供)

今天(28日)下午,受霸凌同學的母親出面表示,她2個兒子都在該校就讀,大兒子高一,小兒子國二。為了給孩子好的教育,不惜一學期10多萬的昂貴學費,把孩子從台北送到宜蘭,但卻讓孩子受到霸凌。

▲宜蘭名校霸凌!被笑死胖子…半夜「臭醒」發現同學塗他糞便滿身。(圖/受害者母親提供)

▲2017年底,小兒子被老師用「掃把」打到整隻手爆血黑青,只因為上課吃東西。(圖/受害者母親提供)

母親指控,其實早在2017年底,她的小兒子就被老師用「掃把」打到整隻手爆血黑青,只因為上課吃東西。學校在第一時間也沒有通知家長,母親是看到醫院單據才知道,小兒子甚至情緒激動稱,他已經答應老師不講了,堅持不讓母親打電話詢問老師。

▲宜蘭名校霸凌!被笑死胖子…半夜「臭醒」發現同學塗他糞便滿身。(圖/受害者母親提供)

▲母親看到醫院單據才知道小兒子被老師打。(圖/受害者母親提供)

2018年12月27日晚上,學校舉行歲末聯歡晚會,由於大兒子體型魁武,常遭同學們語言霸凌,訕笑「死胖子」,更可惡的是,一名黃姓男同學當晚10點半至11點間,溜進大兒子的房間,對已熟睡的他進行「屎襲」,大兒子全身上下被塗滿糞便,直到半夜12點多被「臭醒」,才驚覺遭人惡意捉弄。

大兒子當下想找老師求助,但找了3個多小時,卻沒老師在,只能自己無奈的先到浴室沖洗乾淨,早上起床再跟老師報告。

家長得知後,不僅到派出所報案,也到學校理論。母親表示,她向校長秘書要求對方退學,並搬離學校宿舍,但都被打回票。對於找不到老師一事,校方竟解釋,因為「一例一休」,老師人手不足。母親也斥,學校沒有對大兒子主動實施心理輔導,承諾暫停黃同學的宿舍幹部職務及取消籃球校隊的資格也都跳票,甚至到目前連一句「道歉」都沒有!從頭到尾都是「宿舍主任」跟她聯繫,校長去哪裡了?此外,警方要向校方調監視器,才發現沒有該設備,令家長對於「安全」兩字深憂。

▲北部名校霸凌!被笑死胖子…半夜「臭醒」發現同學塗他糞便滿身。(圖/受害者母親提供)

▲家長得知孩子被霸凌後,到派出所報案,也到學校理論。(圖/受害者母親提供)

校方最後記該生兩支大過,幫大兒子換新床單,但對於受害者家長認為,這些都是在唬弄罷了,「不然你兒子也給我欺負,再幫你換新床單如何?」校方的處理方式讓受害者家長非常憤怒!母親也決定這學期結束後,幫大兒子轉學,而小兒子是否也會轉學,還在考慮當中。

▲宜蘭名校霸凌!被笑死胖子…半夜「臭醒」發現同學塗他糞便滿身。(圖/受害者母親提供)

▲對方家長傳簡訊向被霸凌者母親致歉。(圖/受害者母親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