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班47人45被他打!深圳「小霸王」家長:我孩子很老實

▲▼示意圖,社會,害怕,小孩,女孩,哭,虐童,暴力,家暴。(圖/123RF)

▲霸凌示意圖,非本文當事人。(圖/123RF)

記者馬叔安/綜合報導

深圳一所小學4年級班上,47名學生當中,有45人曾遭到其中一名學生的霸凌,還有人被他用筆在額頭戳出一個大洞。然而這名「小霸王」的家長卻表示,所謂的霸凌只是孩子們之間的「磕磕碰碰」,沒必要對自己的孩子進行檢查。如今學生家長們進行聯署,要求校方將這名打人的學生退學。

綜合陸媒報導,這位「小霸王」從一年級就開始打同學,不論男女,都會在沒有任何衝突的情況下,遭到他的襲擊,他還會對同學吐口水,或是使用筆之類的「武器」,有女同學的左眼被他打到流血,如果同學們反抗,或是將情況告訴老師,後果就更加不堪。

▲學生被毆打受傷。(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學生被毆打受傷。(圖/翻攝自觀察者網)

還有家長表示,這名「小霸王」在上課的時候,會不定時離座搗亂,還會跑到黑板前,把老師正在寫的重點擦光,老師也控制不了他。校長表示,這名學生處於9年義務教育階段,學校有義務接納每一位適齡的兒童就讀,現階段還沒作出具體的處理,只能反映家長,並建議家長帶他到醫院做相關檢查。

而「小霸王」的家長則認為,自己的孩子很老實,也膽小,沒有必要對他進行檢查,「不想孩子為了證明自己沒有問題而做檢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