施崇棠在華碩30週年 端出主機板、ZenFone 6、ZenBook紀念版

▲施崇棠在華碩30週年 端出主機板、ZenFone 6、ZenBook紀念版。(圖/記者姚惠茹攝)

▲施崇棠在華碩30週年COMPUTEX記者會,端出主機板、ZenFone 6、ZenBook紀念版。(圖/記者姚惠茹攝)

記者姚惠茹/台北報導

華碩(ASUS)今天(27日)在COMPUTEX 2019推出周年特別版系列,其中包括「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智慧型手機、「ASUS ZenBook Edition 30」筆記型電腦與「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機板。

華碩董事長施崇棠今天率領團隊舉辦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展前記者會,提到華碩為了30周年精心打造的紀念Logo,代表著ASUS的「A」,底部隱含以人文為本的「人」字設計,還有反過來看的愛心形狀,甚至是一個向上的箭頭,代表著華碩無懼向前的品牌精神。

▲施崇棠在華碩30週年 端出主機板、ZenFone 6、ZenBook紀念版。(圖/翻攝華碩直播)

▲施崇棠在華碩30週年推出「ASUS ZenBook Edition 30」筆電紀念版。(圖/翻攝華碩直播)

施崇棠特別在華碩30週年,端出三款周年特別版系列,首先提到2006年推出的經典皮革筆電S6,今年特別推出「ASUS ZenBook Edition 30」筆電,主打機身上蓋採用珍珠白義大利皮革,搭配18K玫瑰金鍍金30周年紀念Logo,還有珍珠白滑鼠、皮革收納盒、滑鼠墊與真皮皮套。

規格方面,「ASUS ZenBook Edition 30」筆電,搭載最新第8代Intel Core i7四核心、NVIDIA GeForce MX250顯示卡、16GB記憶體、超快PCIe固態硬碟(SSD)與Gigabit等級Wi-Fi,並內建新一代ScreenPad 2.0智能動態觸控板,宛如第二螢幕,主打多工作業效率、增加生產力,並配備四面窄邊框顯示螢幕,屏佔比達95%,成為螢幕尺寸同為13.3吋的筆電中機身最小機種。

▲施崇棠在華碩30週年 端出主機板、ZenFone 6、ZenBook紀念版。(圖/翻攝華碩直播)

施崇棠在華碩30週年推出「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機板紀念版。(圖/翻攝華碩直播)

接著,施崇棠提到30年前,華碩以主機板起家並領先全球,為了致敬首款主機板ISA-386C,特別發表「ASUS 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機板,支援最新Intel Core X系列高階桌上型電腦處理器,搭配最新旗艦16級功率解決方案及強大的散熱功能。

同時,內建M.2插槽及散熱片,可讓NVMe固態硬碟在穩定溫度下,提供最快的資料傳輸,而雙Thunderbolt 3與DisplayPort連接埠,則能串接外接顯示器或儲存裝置,配備Aquantia 5G乙太網路、Intel Gigabit LAN與Wi-Fi 6,可最佳化網路流量、降低延遲,達到串流高畫質影音、雲端備份或執行線上遊戲,都能連線順暢。

此外,強打多工處理,特別搭載2吋LiveDash OLED動態面板,除了能顯示溫度、電壓與時脈等重要系統資訊,還可依喜好設定文字訊息、圖形動畫,展現個人獨一無二的主板美學,並隨貨附贈的Smart Control Console,具備LiveDash動態面板、語音及手勢控制功能,讓使用者透過專用支架就能安裝在一般螢幕上緣。

▲施崇棠在華碩30週年 端出主機板、ZenFone 6、ZenBook紀念版。(圖/翻攝華碩直播)

▲施崇棠在華碩30週年推出「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智慧型手機紀念版。(圖/翻攝華碩直播)

最後則是日前華碩在西班牙發表的ZenFone 6,特別在30周年推出「ASUS ZenFone 6 Edition 30」智慧型手機紀念版,施崇棠提到獨特的鏡頭設計,自從發表之後就掀起革命性的話題,因此就以霧黑機背搭配極具禪意的經典同心圓設計,還有30周年紀念Logo推出周年特別版。

規格方面,施崇棠表示,分別將記憶體、儲存空間提升到12GB與512GB,主打可以執行多工作業,配備6.4吋「無瀏海」窄邊框全螢幕,並以第六代康寧Gorilla強化玻璃作為防刮抗磨的防護,再加上旗艦級Qualcomm Snapdragon 855行動運算平台,以及5,000mAh大容量電池,充電一次就可以連續使用2天。

至於ASUS ZenFone 6相同的創新翻轉相機(Flip Camera),則是包含一個最新4800萬畫素Sony IMX586感光元件的主鏡頭和一個1300萬畫素的超廣角(125°)鏡頭,並於DxOMark Selfie benchmark中,以98分的好成績奪下第一名,在攝影方面獲得肯定。

▲施崇棠在華碩30週年 端出主機板、ZenFone 6、ZenBook紀念版。(圖/華碩提供)

▲左起為華碩共同執行長胡書賓、董事長施崇棠、共同執行長許先越。(圖/華碩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