替韓國瑜擔任立委表現評分 王金平:我打得標準嗎?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高雄市長韓國瑜明確表達參與國民黨總統初選意願後,黨內關注他與去年市長選舉時力挺他,也投入總統初選的立委王金平關係。被問到以立法院長的身份替韓國瑜以前當立委時評分,王金平回應,「我不是那麼了解他,我怎麼跟他打分數,我打得不是不標準嗎?」

韓國瑜近日受訪表示,擔任立委時會花天酒地,是否當時立委都如此?王金平說,立院有的立委有,多不多他不知道,是有這類的情況。媒體要王金平為韓國瑜任立委時表現打分數,他則回應,「我不是那麼了解他,我怎麼跟他打分數,我打得不是不標準嗎?」

談到民進黨總統提名,王金平說,民進黨有自己一套的初選辦法,只是現在還沒定案而已,「人家的事情我們也不便置評」。由於藍綠總統初選都陷入紛擾,是否擔心最後讓台北市長柯文哲得利,王金平說,比賽要看結果,到時候才知道。

至於有中常委主張,要將上周同婚專法闖關過程,支持政院版法案的5位已被提名連任的黨籍立委撤銷提名。王金平說,這是中常委個人的意見,希望大家理性面對,不要再為黨製造更多紛擾,他盼黨內不要再做任何內耗,內耗這個沒有意義。

▲▼王金平出席青年菁英立法院會議 堵訪。(圖/記者屠惠剛攝)

▲立法院長王金平。(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