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多人困電梯40分鐘!北科大學生:常故障,像搭大怒神

東森新聞記者連達發、張炤和/台北報導

昨天(12日)下午4點多,台北科技大學傳出有10多名同學受困電梯內,長達40分鐘!被救出後,學生氣得把影片放上網路,指控學校內的電梯常常故障,人多的時候都會急速下降,跟坐「大怒神」一樣,真的相當不安全。

10多名學生卡在電梯裡面,伸手不見五指,生氣之餘,怕都怕死了,40分鐘後,救星終於來了,趕緊把門給打開,但這群受困學生想到學校的電梯,心中還是一把火。學生說,「那台電梯太容易壞了,我們現在就只能說,從1樓搭到13樓,再走樓梯到16樓。我們有打電話跟總務處反映過,他們就是笑哈哈的態度,沒有什麼辦法。以前大家都笑稱那個是大怒神,不是沒有原因的,我們只要一搭進去,如果人太多的話,它會急速往下降,也有很多教授被搞過。」

當時下午4點多,10幾名學生就卡再台北科技大學科學大樓的電梯,事後了解,這棟4台電梯從民國97年(2008)開始啟用,但除了1號電梯,2號、3號電梯都損壞,發生事故的第4台電梯,前幾天才修好,沒想到又發生故障。

台北科技大學主任秘書任貽均表示,「兩台故障的話,另外兩台來負責載送學生,造成它的乘載量非常大,我們一直在請廠商提供機件,迅速幫我們維修。」校方說會加快修復進度,畢竟這棟大樓就有將近1200名師生使用,就怕未來發生事故。搭電梯變成跟搭大怒神一樣,讓人寧願走樓梯,也不敢在搭上這台可怕電梯。

▼看報導影片(影/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