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伸手救不回兩兄弟!一家四口生活苦...重回火警現場悲慟無言

記者洪靖宜、吳奕靖/高雄報導

屏東高樹鄉22日晚間傳出一起火警,屋內兩名6歲及4歲尤姓小兄弟,被緊急送往醫院急救後仍回天乏術,根據了解,一家四口過去住在三地門鄉馬兒村,因為工作關係來到高樹,父親平時打零工,母親則在檳榔攤工作;根據馬兒村長表示,小兄弟平時相當活潑很可愛,前幾天才剛回馬兒度過假期,沒想到隔沒多久就接到噩耗。小兄弟父母親23日重回現場,母親哭紅雙眼,父親則是悲痛不己、講不出話來。

▲高樹深夜火警 。(圖/記者吳奕靖攝)
▲父親回火警現場。(圖/記者吳奕靖攝)

▲高樹深夜火警 。(圖/記者吳奕靖攝)

▲父親回火警現場,難過到話都說不出來。(圖/記者吳奕靖攝)

一場深夜火警奪走兩條生命,兩名小兄弟和爸媽前兩年才剛從馬兒搬到高樹,父親靠打零工,母親在檳榔攤工作,其實家境相當不好,房子也是租的,根據馬兒村長表示,兩個小孩都很活潑、很可愛,平時父母親休假時,全家都會回馬兒,前幾天才剛見到孩子,沒想到隔沒多久就接到噩耗。

▲媽媽臉書    。(圖/記者洪靖宜攝)

▲媽媽臉書    。(圖/記者洪靖宜攝)

▲兩兄弟的母親會在臉書上PO上孩子照片。(圖/記者吳奕靖翻攝)

根據了解,火警發生時,只有父親和兩位小男童在家,父親正在房間休息時,發現房間突然出現濃煙,趕緊爬出家門,發現房子起火時,鄰居急喊著要報警,父親人不知所措只好跑到附近母親工作的檳榔攤,再回到住屋處時火已經太大,只好從後頭的鐵窗救出兩名孩子,雖然緊急做了CPR,但一切已經來不及。

▲高樹深夜火警 。(圖/記者吳奕靖攝)

父親當時是從後窗將兩兄弟拉出來。(圖/記者吳奕靖攝)

火調小組到場調查鑑定,發現父親有抽菸習慣,因此父親被還叫進屋子詢問有關打火機擺放位置,不排除小孩是否有碰觸打火機,但真正的起火的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更多新聞】

高樹火警2子喪命 父自責:當時在睡覺,看到火已六神無主

高樹火警小兄弟努力搶救仍殞命 家屬哭訴喪葬費用無著落要外界「幫幫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