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屏東民宅惡火 兩小兄弟救出「無呼吸心跳」送醫後死亡

記者陳崑福/屏東報導

屏東縣高樹鄉三民路一處民宅,22日晚上發生火災,屏東縣消防局據報出動17輛各式消防、31消防、義消員前往灌救,由於有人員受困,消防人員部署水線入內救人,將兩名受困小兄弟(4歲及6歲)雖被救出,但皆無無呼吸、無脈搏,送往義大醫院急救,情況不樂觀,火勢經半個小時搶救,將火勢撲滅,相關起火原因,由火調小組調查鑑定中。而警方將報請檢察官驗屍,釐清案發原因。

▲▼屏東高樹鄉22日晚上火警 兩童救出無呼吸心跳           。(圖/記者陳崑福翻攝)

▲屏東縣高樹鄉22日晚一處民宅發生火警,兩男童被救出無呼吸心跳。(圖/記者陳崑福翻攝,以下同)

【20:12更新】
兩名小兄弟,送往義大醫院急救後,稍早由院方宣告不治,小兄弟的父母在醫院處理後事。

屏東縣消防局今22日晚上20時07分接獲民眾報案,指位於高樹鄉三民路科學巷2-1號對面住宅火警,並有人受困屋內,立即派遣高樹、里港、鹽埔、瑪家、三地門等5分隊及特搜大隊、第一大隊出動,總計出動17車31人前往灌救。

▲▼屏東高樹火警,兩童死亡             。(圖/記者陳崑福攝)

▲▼消防人員在火警現場滅火、救人。

▲▼屏東高樹火警,兩童死亡             。(圖/記者陳崑福攝)

20時18分第一梯次救災人員抵達現場立即佈署2水線入室搶救,並在外圍佈署1水線做周遭防護。20時20分鹽埔分隊長蘇冠宇回報現場民眾拉出2名小孩,兩人都是男性,分別是4歲及6歲,經查是一對兄弟,兩人均已無呼吸、無脈搏,經由高樹分隊及鹽埔分隊救護車立即送往高雄義大醫院急救。

整體火勢於20時26分獲得控制,並在20時37分將火勢撲滅。消防人員說,起火點是磚造鐵皮房屋,消防人員趕到現場,兩名男童已被其父救出,消防人員先將兩人緊急送醫急救;起火原因,由火調小組人員調查鑑定中。

里港警方將報請檢檢察官驗屍,釐清起火原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