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車位被佔怒收100/hr! 加一招大絕「組合技」:我不開車你也別想開

▲▼停車費「每小時100元」! 他「用這招」懲罰違停自家車位車主。(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私人停車位被佔,索性寫紙條「每小時收費100元」。(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開車回到住家地下停車場時,看見自家停車格被一輛黑色轎車霸佔還不留電話,索性把車子就直接停在該轎車前面,「我不開車你也別想開了」。他還把紙條夾在雨刷上,上頭寫著每小時100元。

原PO表示,「公德心很重要,但真的不是人人有」,當天他住家外頭那一整排計次收費的停車格空位還很多,回家卻看到一輛黑色轎車直接停在他的車位上,車主甚至沒留下電話。於是他決定「我不開車你也別想開了」,在紙條上寫下從5月18日凌晨3點開始計費,每小時100元,並停妥自己的白色轎車擋住去路,為的就是給黑色轎車的車主一個教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車主打給我了,態度很好」,原PO說自己在電話裡告訴對方,從事發到現在都在睡覺,而對方回他沒關係,睡醒再移就好,也可以到時再「繳費」。不過他沒有真的向對方收錢,而是把車開去買早餐,並打算在等早餐的時候刪掉文章,此時正好接到對方打來的第2通電話,問能不能刪掉文章,「既然你都問了,那就不刪了。」

▲▼停車費「每小時100元」! 他「用這招」懲罰違停自家車位車主。(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表示,「我不開車你也別想開了」。(圖/翻攝臉書爆廢公社)

原PO指出,他相信這篇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的文章對方也看得到,因為當初就是對方朋友看到後打電話通知的,「這就是讓你免費上一課,也給那些沒公德心的人上一課」,「當你造成別人困擾時,別人絕對有100種方法讓你更困擾,此事到此為止,這篇文就等我心情好再刪吧。」

原PO理性不亂發怒、動手,且得理饒人的態度讓網友大讚,「覺得版主厲害,做得好」、「臉丟大了吧,活該」、「覺得療癒」、「停私人車位本就應該要收費,版主真的好佛心」、「沒公德心的人是該好好修理一下」、「現在很多人這樣,不是不留電話,就是打電話不接,接了也好久才來移車,有的還會兇人」、「好讚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