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髮妞搭機光腳高掛前座椅背 上頂著灰帽遮羞

▲▼金髮妞搭機光腳「高掛」前座椅背             。(圖/翻攝自Instagram/passengershaming)

▲金髮妞搭機光腳「高掛」前座椅背 。(圖/圖/翻攝自IG@passengershamin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搭飛機時,常常會看見乘客一些奇怪的行為、事情。近日在IG上就出現一張引起網友熱烈討論的噁心照,一名金髮妞為求舒適,竟然把鞋子脫掉後,將雙腳高高掛在前座椅背上,不少網友看了都直呼「真的噁心至極!」

據《每日郵報》報導,有網友在IG「靠北乘客」(Passenger Shaming)上投稿這張照片,照片中可以看到這名金髮妞把飛機當作自己家,大剌剌的將雙腳跨在前座的椅背上,而她似乎怕被空姐或其他乘客發現,還在光腳ㄚ上放了一頂灰色的帽子,當作「煙霧彈」,遠遠看起來就像是一個人坐在那。

照片曝光後,立即引來5000多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留言表示,「太沒水準了」、「如果那是我的座位,我一定會失去理智」、「往好處想...至少她拿帽子遮住了腳」、「第一眼還真看不出是腳」。還有網友開玩笑嘲諷寫道,「英文不是我的母語,我總是難以理解「翻筋斗」(head over heels又稱神魂顛倒)的含義,但現在我懂了。」

其實,飛機上還有許多令人翻白眼的行為,先前有乘客疑似因為沒有將腿傷包紮好,只用了薄薄一片的紗布蓋住,沒想到在飛行時間傷口的組織液大量滲出,甚至還流到飛機的地毯上,就連後腳跟都浸泡在組織液內,讓隔壁的乘客覺得反胃,也拍下投稿至「靠北乘客」(Passenger Shaming)中。

▲▼客機上有乘客腿傷膿流一地。(圖/翻攝自IG@passengershaming)

▲飛機上有乘客腿傷膿流一地。(圖/翻攝自IG@passengershaming)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