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雨量破350毫米!新豐驚現「泥水黃河」奇觀 一排車滅頂...網嚇:索爾降臨

記者黃君瀚/綜合報導

新竹縣市今(17)日凌晨開始下起大雷雨,許多路段積水成河,氣象局緊急發布警訊通知,更因為淹水導致多處停電、交通癱瘓。有網友拍下新豐鄉一路段「泥水黃河」侵襲景象,路邊整排汽車幾近滅頂,車主欲哭無淚,「超過底盤基本都GG」。

新豐鄉汽車滅頂(圖/翻攝PTT)

▲大豪雨肆虐,新竹縣新豐鄉路上出現泥水黃河奇觀。(圖/翻攝PT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住在竹科「新手村」金山街的網友今日清晨5點在PTT發文,直說睡夢中突然被震醒,只聽到外面一聲超大聲,打雷威力猶如炸彈爆炸,「有人知道發生什麼事嗎?」

根據氣象局資訊,新竹縣市仍在「大豪雨」警報內,各地網友紛紛拍下路上景象,有人直呼新竹狂風暴雨,一直打雷不停,護城河水滿到跟地平線一樣高,「索爾降臨」?

新豐鄉汽車滅頂(圖/翻攝PTT)

▲根據照片取景的角度,畫面右上方一排約4輛汽車幾乎要滅頂。(圖/翻攝PTT)

此外,有網友目前正在新豐鄉友人家中作客,一望出屋外就見到一幅慘烈景象,外頭黃色泥水滾滾,在低窪處明顯淹了上來,路邊一整排汽車接近泡水滅頂,看得是怵目驚心,「對了,還好不是我的車XD。」

不少網友看了感嘆,一場豪雨直叫車主們心碎,「引擎泡水」、「慘,有泥水的最難整理了」、「泡水車掰掰」、「二手車市又要多一批了」、「沒救,出保險換一輛」、「右上那幾台GG了吧」。

截至上午11時10分,氣象局本日前100名雨量站資料,新竹縣新豐鄉「新豐測站」排行第一,累積雨量已達353.0毫米;桃園市新屋區「桃園農改測站」排行第二,累積雨量為319.0毫米。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