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造句題!小三兒神賣爸「有前女友電話」 加碼曝:有小三但更愛媽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孩子啊!這樣寫好嗎?(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小孩在考卷或作業上寫的答案時,許多家長都大吐血。一名女網友就在臉書《爆廢公社》貼出照片,只見這位媽媽在看到兒子寫的造句題後,忍不住在文中怒吼「猴死囝仔!明天月考你敢給我寫這樣你就死定了!」看到答案後,其他網友也笑噴,「孩子想破壞爸媽婚姻」、「爸爸肯定得罪了兒子」。

這位媽媽貼出照片,只見考卷上的第八大題是造句,分別有兩小題,題目則是「1.雖然……但是……」、「2.更」,兒子的答案為如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雖然……但是……:雖然爸爸有前女友的電話,但是媽媽還愛著他。

2.更:爸爸有小三,但是他更喜歡媽媽。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爸爸又有小三又有前女友,這孩子標準坑爹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看到這個答案後,許多網友紛紛笑炸,「孩子間接證實了兩件事實」、「要不要問問爸爸事實」、「這孩子說出了爸爸的秘密了」、「他大概活的不耐煩了」、「阿爸心裡os了,到底是爆料,還是挖洞?」

還有人說,是不是小孩平常都在看八點檔,原PO則喊冤枉,「我們真的從來不給孩子看八點檔,冤枉啊!」「#兒子天馬星空造句法」,她也在文中直呼「我老公只愛我一個」、「這孩子壞掉了,欠修理」、「爸爸說:以後造句不准再寫爸爸媽媽」。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原PO在留言處再附上照片,表示「我以為他上三年級更懂事了,誰知道更誇張!這是二年級的」。(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             。(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