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型複製陳冠希!狂劈3腿搞曖昧女友心碎 男調查官陷桃色風波

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調查局高雄市調查處前鎮站朱姓副主任9日被爆料帶隊上酒店喝花酒醜聞,全案還在調查中,卻又有一名長相帥氣、激似陳冠希的男調查官爆出多角戀,對象還是3名女調查官,讓交往多年的女友震驚不已,怒向調查局檢舉,而真相為何,調查局收到檢舉後不敢大意,目前已展開調查中。

▲調查局版陳冠希。(圖/翻攝東森新聞、微博)

▲男調查官外型激似陳冠希,與3女調查官大搞曖昧被女友檢舉。(圖/翻攝東森新聞、微博)

該名男調查官身材高挑、長相斯文帥氣、待人客氣,且辦案及公關的能力也頗佳,2018年2月調查局破獲一起史上最多搖頭丸走私案,查獲600多公斤的搖頭丸,該調查官就參與其中,還曾接受媒體拍攝,當時就被認為他激似港星陳冠希,但如今爆出醜聞,外界看來也相當諷刺。

▲調查局版陳冠希。(圖/翻攝東森新聞)

▲調查官身形高瘦,長相斯文帥氣,辦案能力頗佳被視為明日之星。(圖/翻攝東森新聞)

爆料指出,該男調查官與3名女調查官過從甚密,引來女友懷疑,其女友向調查局檢舉時指控,女方明知該男調查官有女友,卻還介入他們感情,因此憤而檢舉。

然而,實際上卻是該男調查官向女方宣稱與女友感情不順,而與其他女調查官大搞曖昧,不少同事因此認為他是渣男而排擠他。調查局15日也證實有接獲相關消息,現在正由督察處進行調查了解,若查證有損及調查局局譽情事,將做出行政懲處。

▲調查局版陳冠希。(圖/翻攝東森新聞)

▲調查官曾查獲一起600公斤搖頭丸的走私案,辦案能力頗佳。(圖/翻攝東森新聞)

【更多新聞】

勾5貪警削5保險公司!詐保集團7年狂撈9586萬 惡性重大判10年

影/吃飯撒胡椒悲劇秒發生...他默默含淚完食 全網笑翻:越吃越銷魂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