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過目不忘!屏縣長潘孟安「50分鐘不看稿報告89頁」 網:隔壁市長多學學

圖文/鏡週刊

屏東縣長潘孟安今(14日)赴屏東縣議會進行施政報告,再次展現他過目不忘的好記憶力,潘孟安不看稿且一字不漏的報告功力,讓許多人印象深刻,今在議會長達50分鐘施政報告的不看稿表現,更讓許多民眾拿來與最近爭議不斷的鄰居高雄市長韓國瑜作對照,屏東縣議員許展維更大讚有潘孟安「我屏東我驕傲」。

屏東縣長潘孟安就任以來,就以過人記憶力在政壇及民間讓人印象深刻,無論面對演講、備詢、施政報告等場合,多不看稿就能完整講述內容,今(14日)潘孟安在屏東縣議會再次一氣呵成,在長達50分鐘內,未看稿、不作PTT的狀況下,闡述長達89頁的施政報內容,從縣府財政債務、污染防治、前瞻計畫、汛期準備、交通、長照醫療、河川整治、教育文化、招商等範圍,事件、時間、地點、期程等細節絲毫不差的呈報議會。

會中,潘孟安提到高鐵南延到屏東的部分,他已向交通部反映,而恆春機場包機預計今年即可啟動。而議員蔣月惠也問及高雄捷運延伸到屏東的路線,潘孟安答,這件事情是高雄市主導規劃,因此須等評估報告結果出來。

潘孟安的報告功力,被民眾拿來與隔壁的高雄市長作一番對照,直指高雄市長韓國瑜需要好好學習,不是只有喊「高雄發大財」,屏東縣議員許展維也大讚縣長潘孟安的專業,對縣政瞭若指掌的程度,真的讓他覺得「我屏東我驕傲」,更說「隔壁縣市應該好好學習」。

面對媒體、民眾將自己的問政態度拿來與高雄市長韓國瑜相比,潘孟安接受媒體訪問則表示,「不用這樣比啦,害我壓力很大」,強調只是做自己,對縣民報告是自己的責任,更說別人做得好,我們要學習,我們做的不夠的,要虛心檢討。


更多鏡週刊報導
屏東燈會的無名英雄 潘孟安:他們才是最璀璨的光
千字文謝每道看不見的光 潘孟安:我屏東我驕傲
給韓國瑜6顆星高分 他要求局處長全體「起立鼓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