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蛋糕妹「一件式」秀美腿露性感小心機 她嬌喊:這闆娘很可以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在路邊拍下雞蛋糕小販的美麗身影,甜美性感的穿著和白皙的皮膚,再加上部分露出的黑色蕾絲小可愛,讓她直呼「這雞蛋糕老闆娘很可以」。文章一出就在短時間內吸引超過3000名網友按讚,「突然想吃雞蛋糕」、「背影正喔」、「求一個正面」。

原PO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貼出一張背影照,當中的女子看起來相當年輕,一頭染過的暗棕色長髮披在肩頭,身穿一件式的墨綠色短褲裝,還露出裡面黑色蕾絲的性感小可愛,瞬間吸睛;不僅如此,白皙的皮膚和向後微微踮起腳跟的模樣也很吸引人。就連同為女生的原PO也表示「這雞蛋糕老闆娘很可以」。

網友紛紛留言,「求一個正面」、「雞蛋糕的就交給我吧」、「可惡想當老闆」、「吃布了」、「這在哪裡,改天要來去買」、「這是老闆娘的女兒吧哈哈」、「看來得改吃雞蛋糕了,敢問這位姑娘,這店家在哪?」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也有網友堅持不輕易上當,對於原PO只貼出背殺照片而不公布正面照,他們表示「這個我保留」、「沒正面要小心」、「阿姨很放心」、「給我看正面,我怕我軟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