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看上同一座位!大嬸不甘心「一屁股坐她身上」還踩腳 網見照片勸開吉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捷運上被坐了!一名女網友今早搭捷運時,車上另一名大嬸疑似和她看上同一個座位,沒想到她先坐下後,大嬸竟然一屁股直接壓在她身上,讓她嚇一大跳;而且大嬸起身後還踩她一腳,照片一出網友們都建議去驗傷,「拜託不要姑息這種人」、「有監視器當證據」。

▲▼   女網友搭捷運「被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搭捷運「被大嬸坐身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的很氣耶!」一位女網友今早在臉書「爆怨公社」中分享在捷運上的鳥事,她表示自己上車之後找位置坐下,但是一名大嬸疑似和她看上同一個位置,見到她先坐下了,竟不甘示弱,直接用屁股坐到她身上,起身之後還用盡全力踩她的腳,「真的不唬爛」。

原po越想越氣,也想要回大嬸一腳,但是很糗的踩空了;沒想到對方見狀還「動作很大地拍鞋子」,讓原po超氣,也貼出自己被踩紅的腳。

▲▼   女網友搭捷運「被坐」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腳都被踩紅了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友們看到原po的腳背都直呼太誇張,「這可以告了吧」、「就算她真的是孕婦也不能傷人」、「這是不是可以驗傷」。其他人則看不下去表示,「按那個緊急按鈕,拜託不要姑息這種人」、「大嬸能量正常施放中」、「踩腳趾...小孩子打架才用這招」、「車上是有監視器可以當證據的」、「你脾氣好好喔,要是我我一定反擊到命中為止」、「 坐到身上就很誇張了,還踩腳」。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