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曬衣驚見紅衣小女孩!高樓開窗「臉色死灰」緊盯 她嚇傻:快進去

網搜小組/鄒鎮宇報導

台中太平區一名女子日前曬衣服時,驚見對面住宅有一名身穿紅衣的小女孩竟打開窗戶,緊盯著遠方沒有動作,讓她急得大叫「進去!」,但她也發現對方的臉色「死灰」,這才用手機拍下照片存證,PO上網路分享。

該名女網友表示,她日前上午10時許在自家陽台曬衣服,卻看到對面住在10幾層樓高的孩子突然開窗玩耍,由於大樓高、窗戶外又沒有安全防護欄,急得她大叫制止,就擔心小女孩發生意外;奇怪的是,當她大喊後卻發現對方面色灰白且站姿僵硬,看著沒有東西的遠方發呆。

▲▼曬衣驚見紅衣小女孩!高樓開窗「臉色死灰」緊盯 她嚇傻:快進去。(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

▲▼小女孩身穿紅衣站在高樓窗邊,稍不注意便有可能摔落。(圖/翻攝爆料公社官網、東森新聞)

▲▼曬衣驚見紅衣小女孩!高樓開窗「臉色死灰」緊盯 她嚇傻:快進去。(圖/東森新聞)

網友在「靈異公社」看完照片後紛紛留言,「不管誰說什麼角度問題、曝光問題,我看了這照片感覺很恐怖,看起來的比例跟臉色都是鬼一樣」、「結果該住戶表示家中並沒有小孩」;但也有網友認為單純手機拍照的問題,「解析度的關係造成五官不清楚,若用長焦相機拍也許就很正常,別自己嚇自己」、「換一支手機吧,畫素那麼爛,把人都拍成鬼了」。

對此,該棟住戶的管理員表示,有熱心的住戶看到貼文後立刻通報,他們也迅速通知家長,並制止孩子在窗邊遊玩。但是,不論是否靈異,住處的窗邊若沒安裝安全護欄,還是須多加注意孩童,以免憾事發生。

►影/單親媽在家死亡4天!獨子見「一桌飯菜」下跪痛哭 殯葬業:永遠警惕我

►影/「我們都做工的沒錢」家屬自辦後事大體放擔架 他幫忙擋風玻璃夾「心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