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車上脫鞋盤腿!大媽「打坐式」爆睡 網狂諷「要浮起來了」:簡直神蹟

▲▼    大媽「打坐式」爆睡 網狂諷:簡直神蹟         。(圖/翻攝爆怨公社)

▲原PO表示,坐在對面看到這景象,實在覺得不太舒服。(圖/翻攝爆怨公社)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把火車當自己家似乎不太好吧?!一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在火車上遇到一名大媽,把鞋子脫了之後,竟然就在椅子上盤腿呼呼大睡,行徑相當誇張。對此,許多網友看後也紛紛留言表示,「他等等就會漂浮起來」、「直接叫列車長來處理」。

原PO表示,「這是移動式火車,真的不是你家,大媽,你脫鞋子盤腿而坐,有事嗎?」只見畫面中的婦人將鞋子脫下,包包丟在一旁地板上,接著還將自己雙腿盤起到椅子上,看起來就像在打坐一樣,而她不僅一人獨占兩個位子呼呼大睡,誇張的行徑也讓坐在對面的原PO感到相當不舒服。

雖然大媽醒後,已經將盤腿的姿勢改為翹腳,但仍舊沒有將鞋子給好好穿上。對此,許多網友看後紛紛留言表示,「噁心」、「放心他等等就會漂浮起來」、「鞋子踢出去就好了,反正他也不知道,因為沒臉見人啊」、「按鈴通知隨車人員」。

【更多新聞】

韓國瑜開大絕!帶「大抄」進議會 內容曝光:萬一是XXX,必須更快速

婚紗照慘淪「金童玉女」!新娘PO文嚇傻:鬼月普渡風 業者7PUPU提告

影/嗆完阿扁「想進去吃飯」!反被嗆:滾回XX去吃 周錫瑋怒飆:X你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