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教大根本沒有法律教育系!楊麗菁舊愛造假學歷 無可狡辯

楊麗菁、龔偉綸(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楊佩琪攝)

▲楊麗菁舊愛龔偉綸因造假學歷參選立委被抓包。(圖/記者李毓康攝、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孫于珊/台北報導

被稱為台灣第一武打女明星楊麗菁的前男友龔偉綸,3年前因造假學歷參選立委被抓包,又因不配合出庭,一度被通緝,檢方依偽造文書罪將他起訴後,他才當庭坦認犯行。2019年3月,台北地院給予龔男3個月徒刑,並可易科罰金,以示懲儆。

37歲的龔偉綸曾和楊麗菁熱戀4個月,但因楊發現龔男是恐怖情人,不只會奪命連環叩,更對她言語恐嚇,讓她心生恐懼決定分手,兩人事後還撕破臉對簿公堂,直到2019年3月初才和解收場。然而,一波平定一波又起,龔男又因「假學歷」一事被通緝逮捕。

裁判書指出,經查發現北教大根本沒有法律教育學系,龔男變造國立台北教育大學的學士學位證書,以登記申請2016年第9屆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觸犯了偽造文書罪。龔男3月14日當庭認罪,法官最終判刑他3月,可易科罰金9萬元,全案可再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