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實韓粉」被酸看好高雄投資3間店 王浩宇嗆:「前朝」就開了

▲▼王浩宇在臉書PO出自己受訪的照片。(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PO出自己受訪的照片。(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記者李唯甄/高雄報導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日前上政論節目時,說自己在高雄開了3間除臭襪店,批評「高雄沒有發大財」,結果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立刻回應「謝謝議員看好高雄、店一開3家、真愛國瑜」,被韓粉嘲笑「身體很誠實」,但王浩宇馬上又隔空回嗆「這些店是在陳菊、許立明時代就投資的」。

▼潘恒旭PO文謝謝王浩宇「真愛國瑜」。(圖/翻攝自潘恒旭臉書)

▼王浩宇PO文反嗆店是「前朝」時就開的。(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因為常常「關心」高雄事務、並在臉書發表意見,被網友諷為「不分區議員」,日前他在節目上說自己在高雄開了3間店,「但很多百貨業績都沒達標」,批評高雄沒有發大財,一席話引來另名桃園市議員詹江村批評「我們桃園少一席議員,因為跑去高雄了」,大酸王浩宇根本是韓粉。

高雄觀光局長潘恒旭也PO文謝謝王浩宇,「嘴巴說不要、身體卻很誠實」,認為王浩宇「真愛國瑜、看好高雄」,感謝他來投資,還有人留言狠批王浩宇「除臭襪拿去塞自己臭嘴」,砲火猛烈,對此,王浩宇馬上又PO文反嗆「可是旭旭,這些店是我在陳菊、許立明時代就投資的」。

▼王浩宇馬上PO文回擊「店是前朝時期開的」。

▲王浩宇馬上PO文回擊「店是前朝時期開的」。(圖/翻攝王浩宇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