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郭台銘手指愛心影片曝光:天天孝順母親都是Good Timing!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迎接即將到來的5月母親節,郭台銘9日前往內湖花市為母親挑選母親節花束,也親自錄製短影片祝福天下媽媽們「母親節快樂」,在影片中,郭台銘除了呼籲天天孝順母親都是Goodtiming,最後比了手指愛心的手勢加了YA的語助詞,郭董難得俏皮的模樣也惹得一旁的同仁放聲大笑。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宣布投入2020總統大選,以商場強人的身分闖蕩政治圈。郭台銘以孝順出名,向來都將成功歸功於母親郭初永真。

對於郭台銘來說,生命中最重要的女人就是他高齡90多歲的母親郭初永真,他曾說「沒有我母親當初給我10萬元,就沒有鴻海。」因此,郭台銘9日特別前往內湖花市,一進花市便霸氣喊全包繡球花,要作為送給媽媽的母親節花束,展現霸氣大老闆鐵漢柔情的一面。

▲▼郭台銘手指愛心。(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郭台銘俏皮地比出「手指愛心」。(圖/郭台銘競選辦公室提供)

為了祝福所有的母親們,郭台銘特地錄製一支短影片,影片中,他一改過往較嚴肅的形象,親切地說「我是郭台銘,祝天下的母親,母親節快樂!天天孝順母親都是Goodtiming!」最後還俏皮地比出「手指愛心」,微笑喊YA!。

這支影片也在《ETtoday新聞雲》網路直播節目《雲端最前線》10日中午12時播出的母親節特別專輯節目中獨家曝光,節目現場也邀請了空服員Ava、同志媽媽 Jovi、台北市少年隊隊長邱子珍、知名部落客Emily,與主持人楊文嘉共中討論媽媽的辛勞以及她們的「心內話」。

▲▼連3年缺席鴻海開工 郭台銘親口說原因!「一張五口照」感動全網。(圖/翻攝郭台銘臉書)

▲左起為曾馨瑩、郭初永真、郭台銘。(圖/翻攝自臉書粉專/郭台銘)

▲▼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郭台銘前往內湖台北花市為母親挑選母親節花束。(圖/記者李毓康攝)

▲郭台銘前往內湖花市為母親挑選母親節花束。(圖/記者李毓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